糖Tshu

TS

【情人节all胜8h 20:00】辅导


【宋命×王胜】(年上)

私设王胜高中生,宋命是王胜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。把心爱的学生拐进家里yy[狗头]

(太刑了宋命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【我到了,开门】

  宋命看到桌上手机亮屏的消息,小朋友到的还挺快呀!放下手中的书,从沙发上起身去开门。


  打开门正好对上王胜埋怨的眼神,“大哥!外面真的又晒又热,你是怎么想的?让我中午来你家?老男人都不懂心疼人!”


  宋命笑着牵上王胜的手腕拉他进门帮他换鞋,“好啦,小祖宗别生气啦,我已经做好饭了。冰箱里有你爱吃的雪糕,吃完饭给你吃。我给你家人发消息了,说是给你辅导习题,午饭就在我这吃。”


  王胜瘫倒在沙发上,嘴角上扬,挑衅地看着眼前人,“辅导习题吗?我学习成绩挺好的呀为什么要辅导?难不成老师你想我了?还是说,教我些别的?”


  宋命被当场拆穿倒也不在意,走到学生身旁坐下,“对,就是想你了,想抱你,想亲你,还想...”


  “停停停!我不允许你顶着一张好看的脸说出这么庸俗的话!”王胜死死捂住宋命要脱口而出的字。


  王胜躺在扶手上静静看着宋命看课件的样子。斯斯文文、美艳妖冶的,在学校追求他的女老师也不少,班里的女同学更是被他迷得神魂颠倒的,上课都不能好好上。但意外的是这美人竟然看上了自己,在课堂上会走到自己身旁对自己嘘寒问暖;下课还会叫自己去办公室喝茶聊天;早读特意给自己带早餐什么的。若不解释,同学还以为自己是他的儿子呢。


  回想起前不久两人就确定了关系,起因是王胜上体育课和班里男生一起打篮球,课间回教室,天气太热,王胜把校服上衣撩起来对着窗外的风吹,让自己精细的腰身暴露在空气中,给刚好进来拿课本的宋命撞个正着。王胜顾着和同学聊天没注意到宋命。


  “王胜,跟我来办公室一趟。”


  王胜以为宋命叫他去搬书,无言的跟着宋命进了办公室。宋命锁上门,趁人不注意将他压倒在桌面上狠狠吻了个遍。直到王胜有点喘不过气才松口,身体紧紧压着身下人“抱歉,我实在忍不了了才对你做出这样的举动,有没有吓着你?......既然咱们都这样了,要不要考虑跟我试试?”被吻懵的王胜没反应过来,看着身上深情款款的宋命,莫名其妙就答应了。心想个人挺喜欢这个老师的,跟这么好看的男人谈恋爱,自己才是那个占了便宜的人吧?


  回过神来,王胜狡猾地把脚伸进宋命的衣服里,用脚尖蹭了蹭宋命的腹肌。


  “......”


  宋命伸手抓住王胜作祟的脚掌,“别惹我,我可不介意空着肚子办了你。”


  “老师你的手好凉哦...”王胜不以为然,另一只脚踩在宋命的大腿上摇晃。


  宋命将瘫着的王胜捞起来摁在大腿上,将下颌搭在王胜的颈窝里,嘴唇轻柔亲吻着怀中人的脖子、锁骨。


  “痒,别搞!”王胜手臂抵着宋命的脖子将人推远,宋命依旧不依不饶,手掌使劲揉了揉王胜柔软的腰腹,惹得王胜一激灵,“哈哈哈,别掐我腰哈哈哈,我错了我错了!我不敢了!”


  听到王胜的求饶,宋命回味着腰腹给他的手感,也慢慢停下动作,“吃饭吧,不弄你了。”把王胜放了下来,进厨房准备碗筷。



  两个人吃着宋命亲制的午餐,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话。


  “昨天,隔壁班的蔷薇找你,还递了封信给你,是情书吗?她看你的眼神,应该很喜欢你啊。”


  王胜反应激烈:“啊这,我没答应她啊,你别误会。”


  “你这么激动干什么?毕竟我们的阿胜长这么帅,有女孩子喜欢很正常。”


  “哎,我这不是已经有你了嘛?就不祸害人家女孩子了。”王胜咀嚼着嘴里的食物嘟囔道。


  “那我要是下手再慢点儿,是不是就没机会了?”


  “哼,我哪能比得上您呐?追求者多到从高中部排到初中部了...(一_一)”


  “那~阿胜是不是应该庆幸,我喜欢的是你呢?”


  “噗咳咳!你可闭嘴吧,能不能安静吃饭?”



  王胜神思恍惚地去厨房换一双新的筷子,刚才的咳嗽中把筷子弄掉在地。正要打开橱柜就被身后跟来得宋命抱在怀里,被迫转过身正要开口说话就被宋命吻住了。


  宋命亲吻着王胜的同时把人抱到台面上,手上的动作也没停,将王胜的裤子连同内裤一起拽走扔在地上。“等下,饭还没吃完......”


  “先吃你,我忍不住了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后半段的Che就看企鹅裙:212115643 的文健吧


下一棒:@悠南草 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